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2021年04月29日20时15分    阅读:176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4.png

为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推动文明宿舍建设,强化宿舍文化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最美宿舍”评选活动,4月26日正式公布评选结果。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孔令婷老师主持,学生会公共权益部成员积极配合开展活动。

为保证整个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以每周扣分情况、宿舍整体环境等为指标,由查寝的同学公开各寝室真实状态,评委对每个参加的宿舍进行打分并简要评价。最终,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得出最终结果:“最温馨宿舍”4-103,“最美宿舍”5-412、5-405,“最干净宿舍”5-314、1-402。活动的最后,孔老师向获奖宿舍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及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大家为共建良好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也进一步鼓励越来越多数统学院学生为建设更美好的宿舍添砖加瓦。

图片3.png


(任语/摄影 任语 邹芷昕 孔令婷/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