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开展“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2021年04月30日09时03分    阅读:154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429173750.jpg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运动”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商学院举办了“颂党史 铭党恩”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15位选手分别讲述了《永不磨灭的英雄塔山》、《永远的旗帜》等故事,有的赞颂革命者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有的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心系百姓、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作风,有的讲述先模人物对党忠诚、忘我奉献的温暖有力光芒。这些可歌可泣的篇章,是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党的历史铸就的精神谱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商院学子们,通过讲述革命故事,抒发强国之志——“强国一代有我在!”

参与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后,现场大学生感受到了思想上的激励和鼓舞,充分地激发出了青年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自己所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QQ图片20210430090516.jpg


(姜海阳/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