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五一”放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年04月30日09时45分    阅读:3407

B03I2965.JPG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队对东湖、东南两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办、保卫处、纪委办、科技产业处、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抽查了东湖校区教工餐厅旁改造工地、敬行楼材料工程学院教学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二楼、北大门门卫、危险品仓库和危废暂存地、新建宿舍施工工地、图书馆、南食堂、学生公寓(7、8号组团)。东南校区东大门门卫、百工楼一楼实验室、图书馆、高配间、东苑餐厅、学生公寓(12-15组团)、产教融合大楼施工工地。

检查组重点围绕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宿舍及校园在建工地安全等方面对两校区进行排查。校领导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各单位要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前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jpg

4.jpg

(吴春年/摄影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