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气学子在“信捷杯”自动化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1年04月30日10时57分    阅读:2078

1.jpg

近日,“信捷杯”自动化大赛决赛在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王馨、周毓麒团队取得第一名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梁学森、王昊团队取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南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1支队伍获得本次决赛资格。“信捷杯”自动化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行业企业与学院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决赛题目全部来自于企业的实际案例和生产一线的工程问题,对参赛选手PLC编程、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等自动化专业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本次成绩的获得是学生和指导老师团队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近些年不断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必然结果。

2.jpg

(单长考/摄影 单长考/供稿 陈景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