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志愿汇APP”培训会
2021年04月30日11时30分    阅读:154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413212429.jpg

为进一步落实志愿者注册工作,加深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帮助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9日开展了“志愿汇APP”相关知识培训会,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和实践委员代表参加培训。

学院青协工作人员介绍了“志愿汇APP”的注册流程、重点功能、特色与优势,其中包括记录个人的服务时长和软件普及范围,并向同学们说明软件的安全性,让大家初步了解了“志愿汇APP”。其次,为使管理员更方便使用“志愿汇APP”组织版,青协工作人员还重点介绍了“志愿汇APP”组织版及在电脑端的使用方法,他耐心讲解操作流程,消除了同学们对“志愿汇APP”组织版的疑问,并针对在APP上发布招募活动、签到活动等方面作出讲解。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志愿汇APP”的操作方法,了解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方便同学们志愿服务活动的记录,希望同学们能将志愿服务牢记于心,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去!


(王园园/供稿 纪洋洋/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