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读‘四史’经典,担时代使命”读书月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4时08分    阅读:16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读四史经典,担时代使命”读书月活动 (4).jpg

为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多视角、多维度解读历史与经典,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材料工程学院新闻中心新媒体于敬行楼报告厅举办“读‘四史’经典,担时代使命”读书月活动。

此次活动中,“品历史”部分同学们以诵读四史材料及分享自身解读的方式开展,“担使命”部分同学们以分享自身实践经历与感触的方式开展。主持人借此机会还向同学们推荐了部分红色书籍,对大家了解并学习“四史”有一定启发意义。参与分享的同学表示,此次分享是对自我的一次反思与成长,让大家更加热爱红色实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本次活动作为读书月系列经典活动之一,有利于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思想觉悟和强化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中。


(段沁纹/摄影 段沁纹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