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推进宿舍文明创建工作
2021年04月29日14时10分    阅读:3336


5555555.jpg

为巩固文明宿舍及宿舍学风创建活动成果,切实加强宿舍管理,营造温馨型、整洁型、安全型、学习型的宿舍氛围,构建宿舍良好环境和学风。4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孔祥琪主持,各班生活委员及部分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孔祥琪分析了文明宿舍创建及宿舍学风现状,并对本年度宿舍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孔祥琪指出,班干部和宿舍长要能带好头,团结身边同学,努力形成优良宿舍生活学习氛围。要主动关心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收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难题与困惑,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沟通工作,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宿舍文明创建工作要要求,落实了宿舍管理各项制度,巩固了宿舍文明创建成果,对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表示,将自觉履行自身的责任,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共同营造美好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岳秋歌/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