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21年04月30日14时31分    阅读:36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B03I3287.jpg

4月30日,我校与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暨新理事聘任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副总经理张军荣、财务总监朱淑燕、行政经理施欣;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焦洪宇主持。

B03I3314.jpg

签约仪式上,倪春虎与朱淑燕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沈宗根与陈军签署了新理事聘任协议并颁发了理事证书。葛如海与张军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新能源汽车动力测试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一个高层次、紧密型的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汽车产业、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建设人才。

(吴春年/摄影 杨创/供稿 梁秀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