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技协会举行手工皂制作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4时44分    阅读:138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24190039.jpg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化学科技协会的成员们举办“创‘皂’美好生活,共享美好人生”手工皂制作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以及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活动中,社团会长从皂基的分切、水浴融化到选材调制、倒模成型等方面进行了手工皂制作方法的讲解和演示。制作过程中,成员们细致认真,制作出来的手工皂形态各异,风格不一。协会成员通力合作,用灵巧的双手,做出各式各样精美的手工皂,有可爱的卡通人物、萌萌的动物手掌、盛开的鲜花,更有同学设计出几层颜色叠加而成的手工皂。

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者表示,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没有想到自己能做出这么精美的手工皂,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成员的动手能力,促进了与其他成员的感情,也让成员们对趣味化学有了更深的了解。


(沈雨涵/摄影 沈雨涵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