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时00分    阅读:137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30103910.jpg

4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举行主题为“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负责。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活动以此为口号展开。在一张大白纸上,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激励下,写下了一串串的特色名词,这些词语或是能彰显青年青春本色的优秀品质,或是能展现同学们“小儿思报国,不是为封侯”的爱国理想。“积极向上”、“天生我材必有用”、“勤奋自勉”、“报效祖国”等充满力量的词语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同学们互相沟通,互相勉励。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表达自己的理想,也能结交知己,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了自己,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常思进取,不断学习,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了力量。

QQ图片20210430103925.jpg

QQ图片20210430103946.jpg

(张宇/摄影 张宇 江雯/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