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传喜讯!我校校友宋浩荣获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30日22时09分    阅读:59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30220630.jpg

4月30日,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梯工程)专业毕业生、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宋浩被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90后”校友宋浩于2017年3月入职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历任电气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项目经理等职。工作期间,宋浩秉承我校“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爱岗敬业,勤奋努力,表现出了突出的业务能力和刻苦耐劳精神。2019年11月,宋浩参加第四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电梯安装维修技术赛项(企业职工组),获得个人第一名、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因此他被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苏州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市劳动模范待遇,并获颁奖金、奖章和荣誉证书。此次获奖,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特地向学校发来喜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中国电梯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电梯工匠”。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关心着校友们的成长,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毕业生葛玲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批批常熟理工杰出校友们传来喜讯,他们身上体现出强烈的开拓创新和锐意进取精神,展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巨大力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30213604.jpg

表彰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30215835.jpg

工作场景照

微信图片_20210430213543.jpg

工作单位喜报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