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赴天银机电参观
2021年05月01日17时37分    阅读:181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3.png

为帮助学生加深真实工作环境的认知,引导学生积极就业,4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代表到常熟市本地知名企业——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梅主持,企业总经理赵晓东先生参加接待,学工办吴亚丽老师和组织员陈丽萍老师随同。

图片4.png

在参观的开始,企业领导及管理人员表示了热情欢迎,并派出校友领导带领学生们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在参观活动过程中,校友领导详细介绍了车间工作岗位、日常工作流程和企业内部的管理模式,让参观的同学对公司内部一线员工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另外相关工作人员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企业党支部日常活动区域,了解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逐步成长的奋斗历程,让学生近距离地领略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和企业风采。最后,企业高层领导还与学生进行亲切座谈,就职业发展、岗位设置和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图片5.png

此次天银机电参观活动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视野,近距离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和企业需求,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对学校的完善培养应用型人才体系完善起到推动作用。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