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晋级“筑梦党史谱华章,传承精神践科研”党史、校史许璞纪念馆讲解员风采大赛决赛
2021年05月01日19时35分    阅读:179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690E1E8ABB0D87B720F7BF443F989B61.png

4月29日晚,“筑梦党史谱华章,传承精神践科研”党史、校史许璞纪念馆讲解员风采大赛复赛于东湖校区从之厅举办,金耀华、金禧、贺文静担任评委。最终,师范学子陶瑜琦成功晋级决赛。

为响应两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我校开展了此次党史、校史许璞纪念馆讲解员风采大赛决赛。师范学院的陶瑜琦选取与大赛主题相关的内容作为讲解素材,赛前不断打磨讲解词以及表达技巧;比赛中更是毫不怯场,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较强的逻辑思维,向在场的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战争年代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在接受良好的校风校训熏陶的同时,增强了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


(王雨雯/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