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杨树曾教授荣休仪式
2021年05月07日12时22分    阅读:262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5071620375876534830.jpg

5月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工作室举行杨树曾教授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办副主任王兆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倩主持仪式。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杨树曾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对新形势下外国语学院的新文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教师笑谈与杨教授共事的点滴,高度评价了他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杨教授的多才多艺点赞,同时祝愿杨教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石军向杨树曾教授赠送纪念品,祝贺杨教授光荣退休。王兆娣和张良林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杨树曾教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和学院向杨教授长期以来孜孜不倦默默耕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他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杨教授以荣休为新起点,能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常熟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再添砖加瓦。

202105071620375890503271.jpg

(吴纯晨 邰玥然/供稿 张世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