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经典阅读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08日16时12分    阅读:134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为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提高文化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汽车工程学院全面推动“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美的历程”经典阅读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院团委书记宋佳玲、辅导员李琰老师及汽服单招201、202班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俞进伟跟大家分享了他的阅读体验,并从“为什么要读”“读什么”“怎么读”“如何学以致用”这几个问题入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又有效的阅读指导讲座。随后,俞进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这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推动这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经典阅读以经典滋养青春,是大学生成长路上的“人生压舱石”,他对学生提出希望,激励学生不负青春,做一个阅读有品味,有思想,有深度的青年人。

本次动员大会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加深大学生经典阅读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阅读习惯,营造积极读书浪潮,让阅读成为“悦读”,进一步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怀。


(宋佳玲/摄影 李琰/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