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党史读书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6时52分    阅读:147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未命名_meitu_10.jpg

2021年4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读书交流活动,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读书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在九章楼N5-102等五个教室开展。

活动前,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中国共产党通史》《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史书籍。

活动中,各组组长带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读书心得,并组织每位同学积极参与交流。接着每位同学一一发言,分享自己阅读党史书籍的感受,并呼吁同学们珍惜机会,在读党史过程中学习更多党的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陈宇同学说“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我内心澎湃不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走来流了多少血汗、牺牲了多少生命,是多么的不容易,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和光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当代大学生需要学习党员同志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们要时刻关心国家未来,学好本领为国家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长宋潇瑞同学说:“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得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学习党史,在党的指引下努力学习,树立爱国之情,爱民之心,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交流以及总结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组织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叶子怡同学说:“希望每一位同学以此次党史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通过认真阅读一本党史书籍,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理想信念,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宋潇瑞/摄影 宋潇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