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为常熟市青少年才艺大赛助力
2021年05月09日20时30分    阅读:3033

_CELC95$7Y}]H_YB}390([D.png

5月9日正值母亲节,“我心向党 放飞梦想”2021年常熟市青少年才艺大赛器乐演奏比赛在常熟保利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20名青年大学生加入到了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大赛顺利开展助力。

本次大赛在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常熟大剧院内10个赛场同步进行,近2000人次报名参赛。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经过培训顺利上岗,现场组织小朋友们排队等候,引导孩子们进入考场,维持考场秩序,帮小朋友们拍摄比赛视频,哪里需要,哪里就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场外等候的母亲们精心准备了鲜花作为母亲节的礼物,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丝温馨的色彩。

据悉常熟市青少年才艺大赛器乐演奏比赛初赛还有第二批和第三批海选赛事,分别于5月15日和5月16日在常熟大剧院开展,电气学子们还将继续身披红马甲为赛事助力,这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提高素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时代大潮中展现青春力量。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杨明/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