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我的青春故事之考研考公分享会”
2021年05月10日17时42分    阅读:140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F299F156B17C45EC09A25234D8A4CE1C.jpg

5月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齐之厅开展了“我的青春故事之考研考公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考研成功的黄晖荣、朱金、汤艺、郝静和陆姗姗5位同学以及考公成功的周梓宇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和食安(转本)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路海玲老师在分享会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分享会主讲人的基本情况。汤艺、黄晖荣,现考取苏州大学;朱金,现考取南京师范大学;郝静,现考取江苏大学;陆姗姗,现考取南京财经大学;周梓宇,现考取江苏省选调生。首先,考研成功的5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从考研复习时间安排、择校经验、复习心态调节等角度进行分享。之后,周梓宇从考试准备、面试经验等方面向准备考公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准备经验。

本次交流会,让即将在2022年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同学们也对是否确定考研和考公为目标有了新的思考。


(陆姗姗/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