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球球大作战比赛
2021年05月10日20时26分    阅读:129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球球大作战.png

5月9日下午,由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承办的师范学院球球大作战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球球大作战比赛产生了用时最少的前六名小组。

比赛前,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报名,对本次比赛的开展拥有高度热情与期待。比赛当天,在参赛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井然有序地进行小组的两两对决。首先只见同学们背靠着背,夹着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密配合着在紧张的比赛中争分夺秒,而接力处托着乒乓球的同学们早已蓄势待发,做好准备,向着最后一位同学处进发,处在接力最后一位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绕过障碍物,奔向终点。每一组每一轮比赛都有相应的裁判员进行精确计时和监督,实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通过趣味性强的竞赛项目为牵引,建立群众体育项目赛制,激发学生参与热情,贯彻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三走精神”,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体育锻炼能力和良好的思想品质。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此次球球大作战,师范学子在课余生活时愉悦心情,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和增进团结的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贯彻了拼搏向前的体育精神。


(王紫馨/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