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先锋 社会实践——机械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卫生志愿服务
2021年05月10日20时29分    阅读:128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EC1299EED73AF6CFD9E7475E71894BAA.jpg

5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体育馆门口开展了校园文明卫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机械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已经分好的小组认领清洁任务,分工完成清洁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包干区及周围卫生进行了一小时的集中清理整治。在完成清洁任务的基础上,同学们还对学校教学楼周围的环境进行了安全巡视检查,为我校师生在校安全做出了保障。

本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学校环境的干净整洁,也促进学院学生志愿文明校园的服务意识。学生党员充分展现了他们愿意艰苦奋斗、吃苦在先的奉献精神,为其他学生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184D1272996CD3BA9B1534F97437957D.jpg

(张青豪/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