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21年05月10日20时34分    阅读:120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传媒.jpg

5月10日,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于闻道楼2105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传媒联络部部长周晓烨主持,全体副部、干事参与。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闻写作、新媒体运用以及专题培训三方面展开。首先,周晓烨向与会干事再次说明了新闻写作注意要点,包括新闻结构和常见的几种错误。她强调,新闻写作的过程中应当避免语言书面化、夸张化,减少主观情绪的代入。接着,唐奕佳从新媒体特点和传播类型两点入手,要求干事把握新媒体的双向传播方式,注意公众号推送的时效性。培训尾声,副部王冉尧就照片拍摄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照片提出“贴近主题”、“突出主体”、“清晰完整”、“范围适度”四个要求。

此次培训在完善和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增强干部间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有效提高了部门工作完成质量,使与会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王思佳/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