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学四史精神,展青年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2021年05月10日20时40分    阅读:20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班徽设计.jpg

5月1日至5月10日,师范学院举办“学四史精神,展青年风采”班徽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主办。在此次比赛中,学前203班获一等奖,中文201班、中文202班获二等奖。

为了不断增强青年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师范学院特开展了此次活动。经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织各班参加比赛。各班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创作出内涵丰富、创意十足的班徽。其中,学前203班的班徽设计作品表现出色,采用了华表柱和党旗作为作品要素,五个围成一圈的小人充分地体现了该班同学们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团结互助,也代表着未来学前儿童在教师引导下热爱祖国、热爱党。中文201班的作品选择了在书海上以四史精神引领航行的帆船的形象,彰显了该班同学的专业精神与乘风破浪的青年风采。中文202班的作品运用了麦穗、帆船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英译名称,展现了该班同学们立志在常熟理工学院砥砺前行、收获知识,将来把希望带给更多的人,到达梦想的彼岸。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师范学子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年风采,激发了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


(陈丽清/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