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2021年05月10日20时52分    阅读:186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照片1.JPG

5月9日,师范学院顺利在成道楼A105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黄雪茹主持,团学骨干及青年团员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主题团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从学习原因、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学习意义等方面阐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广大团干部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对于党史学习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未来积极学习、热爱党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之怡/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