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民法典与我”PPT征集大赛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0日23时11分    阅读:192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推动民法典融入大学生日常生活,增加同学们对民法典的认识与理解,让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师生心里。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协举办“民法典与我”PPT征集大赛,并于5月5日在东南校区n5-201教室举行线下颁奖会,数统学院学生代表与获奖同学一同参与。

此次比赛共有六位同学获得奖项,一等奖廉嘉琪,二等奖夏仕颖、刘俏,三等奖贾莲、任语、王露婷。宣读完获奖名单后,主持人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由衷地祝贺并向他们颁发奖状。颁奖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我国建国以来的重大成就,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认识和了解的重要法律。作为学生要自觉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将依法治国的理念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本次活动围绕民法典开展PPT征集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办公技能,又引导广大数统学子进一步深入认识民法典对自身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王兆诚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