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情绪活动站
2021年05月10日23时17分    阅读:144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了传递积极情绪,营造良好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氛围,5月7日中午在N1东侧活动走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社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情绪活动站”等心理节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张贴着有关心理学的趣味知识或宣传画的长廊,自觉排成两列长队。在学生会心理社成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写下自己心里想要表达的想法,抒发情绪。活动场地中,大家互相之间积极交流与沟通,即使是素不相识的陌生同学,也会友好的给予对方善意的鼓励。随后,心理社成员收集、整理了同学们用心写下的小纸条,并张贴在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心理角一角。

本次活动响应了学院举办心理节的号召,有效帮助同学们调节了心态,抒发了内心的不良情绪,让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为自己与他人加油打气。

1.png


(周文钦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