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1日15时12分    阅读:3617

会议现场2.jpg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周宏,党群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朱士中在会上强调,近期各条线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统筹协调好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二级党委、部门要做到把控全局,切实做好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决好师生员工实际困难;要认真准备,切实组织好审核评估试点线上访谈、听课、调阅资料工作,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要安全防范,切实做好校内各类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员工健康与安全。

会上,党群各部门负责人通报、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会议现场.jpg

会场

(琪琪/摄影 王愿/供稿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