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1年05月12日18时24分    阅读:3259

受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2  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代表.jpg

5月12日下午,2021年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江苏久诚人才咨询集团董事长、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钱建新,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建指导员、常务副秘书长华建平,常熟市久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庆伟,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瑞昶,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跃明,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企管办主任马建峰,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副总经理崔凯元,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屈梦亚,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仪式。颁奖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主持。

与会领导.jpg

沈宗根代表我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获奖的5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希望同学们在内外兼修的新方式中成为一名“志高远、行致远”的人;希望同学们在通专结合的新要求中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钱建新表示,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服务常熟地方经济,为企业家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获奖同学们勤奋刻苦,用心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在未来可以资助更多的人。获奖学生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曹烨发言,她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学子的重视与帮助以及常熟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慷慨资助,表示将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积极应对未来挑战,心怀感恩,脚踏实地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合影.jpg

颁奖合影

会议现场1.jpg

会场

(琪琪/摄影 熊丽娜 芮海峰/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