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学习党史践初心,法治建设你我参与”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5日18时26分    阅读:109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74338B7B8EBCBF57D0FB03FAE7B1DA0B.jpg

5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102开展主题为“学习党史践初心,法治建设你我参与”的知识竞赛。机械学院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竞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负责。

活动初期,院学生会召开会议确定活动主题,制定活动策划书和宣传标语,提前准备竞赛试题。试题由法律和党史结合组成,贴近日常生活。正式竞赛时,学生认真回答试题,独立完成。通过答题得分高低排选出6位获奖人选,并在活动结束后颁奖公示。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竞赛中既回忆了党史基础知识,又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此类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激发了爱党的热情。

E8FA5C3DB1C2239018F4A9850746F153.jpg

(吴嘉瑜 洪悦洋/摄影 吴嘉瑜 洪悦洋/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