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讲座
2021年05月17日09时48分    阅读:291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111.jpg

为了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14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为主题的讲座。此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由校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章莲华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章莲华老师进行演讲时,从“渔夫与小龙女”之间的故事引入“诚信”的主题,从宏观上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之间的关系。并从“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诚信”“怎么培养诚信的品质”三个角度出发,从一个个小故事切入,论述了诚信对学生自身的要求以及诚信的重要性。
汽车工程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的诚信培养,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创建学生之间诚信的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2222222.jpg

(陈缘/摄影 陈缘/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