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17日10时44分    阅读:122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五月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近日,材料工程学院部署开展了第三届法治宣传教育周“五个一”系列活动——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学院41个班级参与。

各个班级通过理论学习、ppt展示、视频观影、知识竞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法的基本理论,并针对民法典、网络安全法、禁毒法等法律文件进行了解读。材料191班团支部通过视频观看和知识问答的方式展现了党中央法治建设进程和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并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应化191班团支部以PPT讲解的形式,直观贴切地展现了学习主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党的法治建设思想,深刻了解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五月2.png


(肖云鹤/摄影 肖云鹤/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