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常清中学交流并签署教学实习基地
2021年05月17日20时05分    阅读:221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png

近日,校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月柱、院党委副书记陈梅及副院长季春燕前往常清中学进行交流并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常清中学执行校长赵研,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周钰,副校长韩磊及卢兰平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会上,常清中学校长赵研首先对自己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办学成果与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生来学校见习实习是促进他们老师成长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深合作,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对此吴月柱院长指出实习基地是师范生技能培养和提升的重要场所,是学院专业建设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开展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感谢常清中学对我校学生的见习、实习工作的支持。会议中双方深入交流,探讨教育教学的经验,吴院长还诚挚邀请常清中学的老师为学生做讲座。座谈会的最后,双方举行了共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环节。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的签订是高校在实施人才培养上“理论”与“实践”并行的体现。据了解,数统学院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深入推动校企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png

(季春燕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