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05月18日15时48分    阅读:191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帮助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且为公司引进人才,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鸿”)5月17日下午来我校在九章楼N2-201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多名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汪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市场范围、研究方向以及员工福利待遇等等。据悉,环鸿是目前全球前20大电子设计与制造服务领导厂商,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之全资子公司,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块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鸿以资讯、通讯、消费电子产品及汽车电子等高端电子产品为主,公司销售服务区域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全球公司员工人数约为16000人。最后,负责人号召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他们,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机会,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


(黄莽/摄影 王明轩/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