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届“十佳百强”评选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21日13时46分    阅读:1714

QQ图片20210521134843.jpg

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的第四届“十佳百强”评选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学宇,辅导员孔祥琪、樊玲玲,2020级全体学生和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参会,大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姚锦主持。

姚锦首先代表学院宣读第四届“十佳百强”评选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全场与会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QQ图片20210521134909.jpg

毕业生代表任智慧做交流发言,在发言中表示“荣誉只是对我过去的肯定,坚持努力才是我的座右铭”,“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并向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大学生活中打下良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二是在课余时间多参加学科竞赛培养兴趣。志愿实践先进个人陈珂做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实践道路上的体会和经验,从学习讲到实践、从校内到校外,鼓励大家要多参加课余的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做一个积极进取、拥抱生活的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张雪峰做交流发言,在发言中提到“不要害怕走出舒适圈”。要勇于参与各类提高自己的竞赛、活动,在创新创业类大赛提升自己的能力。三位代表分享发言对2020级全体学生产生了极大的鼓励鼓舞,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章志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身边榜样、明确奋斗目标、提高综合素质、培养良好心态与培养良好习惯六个方面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在发言中强调,要在学校中学会自觉自律。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是靠平时锻炼出来的,养成一个良好习惯是需要毅力的。希望大家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前行力量。

QQ图片20210521135055.jpg

此次大会,全体同学从榜样中获取前行动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模范学习,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许一铭/摄影 张城恺/供稿 王学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