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融合发展计划—教学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1年05月22日10时39分    阅读:251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微信图片_20210521164728.jpg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地融合发展计划——教学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常熟经开区科创园、常熟大科园、常熟服装城相关领导以及多名企业专家应邀共同参与建设方案的论证。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

张根华在会上指出,在校地融合框架协议下,开展校地合作教学项目建设是落实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听取来自政府和业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项目进行充分的论证和评估,才能更好地保证项目的科学性。同时职能部门要全程跟进项目建设,及时做好效益评估,更好地提升项目的有效性。

根据与常熟市政府签订的校地融合“十四五”框架协议,校地合作教学项目主要围绕声学、新能源汽车以及电商等三大产业领域开展建设。论证会根据不同产业领域设立三个分会场,主要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室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和论证。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场地、仪器设备的需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来自校内外的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方案,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项目负责人对专家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从而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为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1164753.jpg

声学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521164742.jpg

新能源汽车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521164736.jpg

电商分会场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