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年05月22日18时20分    阅读:133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5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有电信学院副院长邱竹,辅导员王小凡、姚悦,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全体运动员参与。

副院长邱竹在开幕式上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她说道:“老师、同学们,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每一个巅峰,都是下一个起点;不问终点,全力以赴;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电信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100米、800米、1000米、跳远、抱球跑等十几项比赛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比赛正当时,尽管天气炎热,运动员们依旧坚持着在田径场上挥洒的他们的激情与汗水!一个个健步如飞的身姿,一个个疾驰而过的身影,无不诠释着电信学子的青春与热血!

通过本次运动会,调动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电信学院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营造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热情奔放的青春气息。

2.jpeg

3.jpeg


(王明轩/摄影 赵申波/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