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子女庆“六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24日13时49分    阅读:6061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和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联合举办我校教职工子女“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知识问答、手工创作等形式进行红色教育和体验,在活动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享受快乐,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一、活动主题: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二、举办单位

主办:常熟理工学院工会

承办: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常熟校区)

协办:常熟市虞山镇卡滋贝诺面包房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年5月30日下午1:00—3:00,常熟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万达广场一楼必胜客前面)。

四、活动内容:

1.签到、寻找艺术家(13:15-13:40)

寻找到活动现场装扮成艺术家的老师们,回答出问题,即可获得分组色卡和第二关需要完成的作品照片。

2.共建特色“百年”(13:40-14:20)

根据拿到的颜色卡片进行分组,协同完成党建百年的特色照片,选取提供的各种道具,创作出作品。并且依据完成作品的时间以及作品的完成度,评出先锋奖,颁发活动奖品。

3.夏日乐悠悠—流沙摆件(14:20-15:00)

炎炎夏日里,如果下一场雪,一座白雪皑皑的村落,是多么让人欣喜的事情。亲子协同,完成一件流沙摆件。评出创意奖。

五、奖项设置:

先锋奖:一组17人(奖品:杨梅红24色油画棒)

创意奖:10人(奖品:杨梅红艺术笔记本)

参与奖: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每人赠送一个卡滋贝诺小蛋糕(活动结束后现场领取)。

小蛋糕.jpg


六、活动报名

1. 报名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3-9周岁)。

2. 报名方法

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png


3.报名时间

5月24日12:00-5月26日17:00,本次活动规模50人(先报先得,额满提前截止)

七、其他事项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前关照小朋友注意安全,活动过程中,家长注意照看好小朋友。

常熟理工学院工会

2021年5月24日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docx


(工会/供稿 王兆娣/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