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1年05月24日16时01分    阅读:195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东南校区九章楼N1—N3长廊顺利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苏州泊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南实验中学、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龙之门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苏州普瑞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内的30余家就业单位,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场的企业代表们纷纷向广大学子抛出橄榄枝,积极介绍企业的薪资与就业情况,同学们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党委副书记陈梅等院领导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及招聘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和就业倾向以及就业单位的人才发展方向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此外,现场也出现了一些非毕业生班级的学生的身影,他们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了解市场需求,以便更好调整和完善自己的就业规划。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给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扩大了学生的就业选择范围,进一步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缓解就业压力。

图片2.png

(刘亦尧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