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毕业班开展“爱国爱党爱校,做文明理工人”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4日23时00分    阅读:13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6IGF]KSVKMG$A2D31TVERIT.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部署安排了2021届毕业生相关毕业主题活动,其中,安全工程171班全体学生在闻道楼2214开展“爱国爱党爱校,做文明理工人”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高新驰主持进行。

在经历答辩环节后,毕业生离校工作被提上日程,为切实贯彻“四留”行动,开展“三不一要”宣传等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高新驰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指导毕业生注重个人行为形象,发挥榜样作用,在校园里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同时,引导全体学生做好离校准备,提醒所有毕业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办好离校手续,以保障即将到来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高新驰强调,学生的言行举止代表学校,要杜绝做有损学校、集体、个人声誉的行为,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醒毕业生把握好即将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为自己的未来制定合理的计划,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坚定信心,不断突破自我,为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带头作用,为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保驾护航。

M1VEF9N`OULVR_{S2QQZ66Q.jpg

(殷文静/摄影 殷文静/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