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工会与常熟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0时43分    阅读:3286
供稿单位 / 工会

QQ图片20210525103927_副本.jpg

为更好地关心我校青年教师,促进我校单身青年教师和校外单身青年交流,5月22日,我校工会和常熟市总工会联合为我校单身教职工举办了专场交友联谊活动。活动主题为“缘来你在这理”,活动由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常熟市虞山街道总工会协办,除我校20多位教职工外,常熟各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2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单身联谊活动在常熟市虹越园艺家(常熟农科院店 )举行。在联谊会上,单身青年们进行自我介绍,参与了猜歌名、诗词飞花令、花海寻语等互动交流环节。之后,大家组队进行现场种植和自由交流。通过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大家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活动结束后又建立了微信群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了相识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是校工会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体现,是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