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示风采——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长城杯”篮球邀请赛
2021年05月25日15时01分    阅读:218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5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长城杯”篮球邀请赛在我校东南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分别由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员工和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组成。比赛中,长城轴承队开局就取得领先,但机械教工队员奋力拼搏,紧咬比分,多次险些追平。经过2个多小时的切磋,机械教工代表队最终以108比120不敌长城轴承队。

IMG_20210523_134330.jpg

首届“长城杯”篮球邀请赛于2018年成功举办,旨在通过篮球比赛加强校企合作,以球会友,增强团队意识、提升企业及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篮球比赛延续了往届比赛传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双方在竞赛中增进了情谊,在交流中加强了合作。

QQ图片20210524084344.jpg

(岑明高 丁予福/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