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读会议
2021年05月25日17时01分    阅读:1615

202105251621933369410775.jpg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举行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读会议。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俊峰作动员讲话中,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事关专业前途、事关教师命运。2021年是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有利于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做好以下4项工作:一要成立招生工作小组,做好做强招生宣传,打响新高考改革后的第一仗。二要组织专项培训,让所有招生宣传人员学懂弄通新高考政策,以便更好解答考生家长疑问。三要组建精干队伍,动员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参与招生宣传,讲好专业故事。四要落实包干责任制度,保证责任区域内招生宣传全覆盖。他强调,今年招生宣传的重点是了解新政策、找准参照物、讲清专业组、把握冲稳保原则,希望全校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陆振华从江苏高考综合改革方案解读,对江苏高考综合改革的思考、2021年招生宣传口径和如何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梓/摄影 薛浩清/供稿 陆振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