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军校长参加纺设学院“优良”三风你我共创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5日22时07分    阅读:139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小图1.jpg

52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202班在志道楼203教室开展优良三风你我共同创造主题班会,校长江作军出席活动,围绕大学的制度规划以及学生学习目标等主题,与产品设计202班全体同学,以及20级辅导员许月辉、副院长陈新等进行研讨交流。

班会上,冷艾珈、颜浩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江校长在对两位同学予以表扬的同时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他指出,大学生在校园生活中要重视三点:一是要大胆表现自己,展示自我;二是学好英语,掌握更多的知识,学好英语是沟通的关键,要大胆讲,大胆说,培养自己的演讲力;三是保证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更好地学习。

3.jpg

戴垚烨、徐紫薇两位同学随后分享了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学习经验。各宿舍代表讲述了自己宿舍的目标与计划,江校长提出改进措施。班长向同学宣读了学风倡议书,江校长强调,一个人的良好习惯很重要,没有自律就没有自信,自律能更好的成就自己;优良班风、社风的形成,与每个人的参与意识、规则意识有关,没有规则不成方圆,任何事物都要遵守规则。陈新在班会总结中进一步倡导同学们不但在学习、生活上要有规划、有目标,还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修养、有情怀的人。

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利用大好青春时光奋发学习,圆满实现自己所设定的学习目标,在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用好学校优质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常开妍/供稿 陈新 李鑫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