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11时17分    阅读:3372

微信图片_20210526110423_副本.jpg

5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深入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学习地方党的历史,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生动展示了百年来常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边看边学,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无畏的奉献精神。当党员们了解到,常熟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常熟特别支部的创始人李强同志是常熟人时,大家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敬畏。此次党日活动,深深触动了党员们的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革命斗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踏实肯干,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6110428_副本.jpg

(钱祎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