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平安迎七一”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2021年05月26日13时46分    阅读:3027

会议现场2.jpg

5月26日,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为组长的省高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全程陪同检查。

与会领导.jpg

见面会上,李俊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指出存在问题,学校将认真学习,落实整改。保卫处处长浦建国根据本次检查的具体要求,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222.jpg

实地检查

444.jpg

实地检查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暂存处、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食堂、学生公寓、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及重要场所,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安全检查与会相关领导.jpg

反馈会上,袁浩组长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学校机制体制健全、工作举措扎实、教育手段丰富,安全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检查组专家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我校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11.jpg

安全检查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琪琪/摄影 林英艳/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