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28日09时43分    阅读:141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1.jpg

2021年5月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执中楼60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其他党委成员参加。

会上,凌正飞带领成员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达广西的第一站的意义。党委成员蒋超则根据常熟沙家浜中故事人物的革命事迹,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红色精神,特别是今年这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更要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委成员朱益波则从《理想照耀中国》这部短片中,引出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过程中,能够帮助教师们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一线教学中。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韦芊含/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