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启航新征程——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常熟水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
2021年05月28日14时26分    阅读:224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5281622183280403321.jpg

5月27日,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与常熟水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院长张国平、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洪良,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成,常熟水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新平出席活动,双方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陆新平主持。

顾洪良介绍了常熟水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困境;梁柏松介绍了商学院与常熟多家国企党建引领合作的成功经验;张国平分享了商学院教学、科研以及校企合作的诸多成果。双方就如何在党建共建基础上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高校人才荟萃,科教资源丰富,而企业则是产业实体,与市场需求无缝接轨,两者优势互补、政产学研融合。希望校企以党建为牵引,深化合作,为商学院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校企融合发展、共赢未来。

会上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就业实习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105281622183332340608.jpg

(居俊/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