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5时05分    阅读:174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jpg

近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校内红亭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依次向其他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党史阅读心得。陈玉敏同志向大家分享了焦裕禄同志的故事。焦裕禄同志在被派到兰考县后一心为当地的民众解决灾害问题,凡事亲力亲为,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也时刻忧心民众的生活,但不幸因肝癌急性复发夺走了生命。党员同志听后纷纷表示:我们应当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一心想人民、为人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此外田玉珂同志、叶子怡同志和周佳淇同志还向大家分享了池杰、倪淑英、邓中夏等党员同志们的事迹,大家听后感受颇深。

本次党史分享、交流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能够通过了解党员事迹来对党史有更全面的认识。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亦能够得到一定的提高,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砥砺前行。


(陈玉敏/摄影 陈玉敏/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