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寻味经典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08时20分    阅读:157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5311622420574784035.jpg

5月30日,商学院党员教师赴常州三杰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寻味经典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员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和张太雷纪念馆。在纪念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介绍,瞻仰故居文物,观看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览,在追溯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常州三杰”为革命事业奋斗献身的红色经典。瞿秋白“誓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恽代英“把自己身上的磷燃烧起来,烧掉古老的中国,诞生一个新中国”的远大志向和为人民服务的赤诚初心,让每一名党员教师都受到深刻的洗礼。

202105311622420617310891.jpg

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都是江苏常州共产党员,故被称为“常州三杰”。在他们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福祉,为新中国的诞生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精神力量,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值得永远敬仰和传承。他们以党的事业为第一生命,用生命和心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这个称号的深刻内涵,深刻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2105311622420646630755.jpg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