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愿,大大梦想——电信学院为“希望班”实现六一心愿
2021年06月01日18时12分    阅读:143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6月1日,四川高码完全小学和江西赣州螺田小学希望班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送出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许下的心愿变成了现实,他们的儿童节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在5月底,电信学院便与四川和江西的两个希望班取得了联系,收集了孩子们的愿望清单。“我想要一个新的文具盒”“我想要一套彩色铅笔”“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个漂亮的发夹”……收到了孩子们的心愿清单后,电信学院便行动起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方式进行募集宣传,在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清单上的物品很快被凑齐。

一套崭新的文具,或许可以帮助他们更加清晰的描画出自己的未来;一双合脚的运动鞋,可以帮助他们跑的再快点儿;一份科学实验套装,也许能帮助他们离自己的科学家梦更近一点。满载着孩子们心愿的包裹经过快递的辗转来到了江西和四川两地,当孩子们看到包裹里自己的心愿变成实物出现在眼前时,惊喜之情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此次的活动让希望班小朋友们的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变成了现实,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有精神上的鼓励。这种鼓励将成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

2.jpg

3.jpg

4.jpg


(沈涵/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