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1年06月02日09时27分    阅读:187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毕2.jpg

5月2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一楼报告厅集中组织召开了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范新传等6名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吴双等5名苏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参加此次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为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汪顺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陈正教授、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杨志伟研究员、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左晓兵教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志达教授。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主持此次答辩会。

会上,11名研究生分别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和苏州大学研究生培养标准及答辩要求,对其三年硕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说明。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每一名研究生的汇报及其论文内容,从其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难点、论文撰写规范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及修改建议,使其研究科学内涵更丰实,研究思路更清晰,研究成果更有意义。

根据学生汇报情况、问题回答情况及科研成果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答辩委员给出答辩决议及表决票。最终11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

毕1.jpg


(胡秀丽/摄影 胡秀丽/供稿 韦波/审核 文君/编辑)